最新新闻:

[认识的哥哥]SEVENTEEN从谈话到游戏,以完整体展现综艺感

时间:2020-10-26 17: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SEVENTEEN在《认识的哥哥》中展现了多彩的综艺感,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Seventeen在24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以完整体出演。他们通过引发爆笑的脱口秀和多样的游戏展现了“综艺偶像”的面貌。

当天Seventeen展现了充满活力的能量登场,展现了各unit特征的充满Sense的介绍。成员The 8展现了华丽的舞蹈实力,递交了入学申请书,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接着成员们各自公开了独特的活动名称的由来和未来的希望,引发了观众们的兴趣。俊在各组合进行的《猜猜我》的问答中,为了突出表演团队的特性,发挥了将一个单词和一个单词升华为舞蹈的综艺感,引人发笑。

另外,过去各自是SHINee、Wonder Girls、Apink的粉丝Hoshi、胜宽、Dino以自己的自尊心进行了“听全州1秒后猜歌”游戏。

被称为K-POP副教授的胜宽的活跃中,Dino戏剧性地猜对了最后翻盘100分的Apink的《LUV》,写出了刺激的逆转电视剧。

另外SEVENTEEN通过《VeryNice》游戏展现了多彩的综艺感。包括Joshua、DK在内的任何一个组合都展现了完美的团队合作和符合节奏的群舞动作,令人感叹。继续击中要害的胜宽因为失误对自己的球队进行了艰难的攻击,给球队增加了失分,让人忍俊不禁。

最后Seventeen通过《嘻哈SEVENTEEN》游戏快速回答了问题的答案,答对答案后展现了梦幻般的群舞定式,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