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vir Bohra揭示了他接近Naagin第1季

时间:2022-06-01 14:16:24来源:

电视星Karanvir Bohra将很快在Naagin的第二季看到,演员揭示了他正在谈判,以发挥第一部分终于前往Arjun Bijlani的主要作用。

“我将成为赛季的一部分,但命运有自己的课程。我应该发挥主要作用。我忙着在电影上工作。日期同时受到冲突,“卡拉维尔告诉PTI。

“我想做这个节目,甚至告诉团队,如果他们可以推动日期,但它没有锻炼。我从未想过季节。而现在是,我正在这样做,“他说。

Karanvir跟进纳加辛之一,并喜欢它。

“我知道TRP('naagin')很高。它有效意味着人们已经喜欢它。我很高兴成为第二季的一部分。“

这位34岁的演员描述了他的角色,“这是一个积极的作用。这是年轻的,年轻的作用。这是一个不同的作用,因为我早先扮演的反英雄,痴迷,复杂和强烈。这更有乐趣。“

Arjun和Lead Actress Mouni Roy之间的屏幕化学成为展示的谈话点。现在,在第二季,Mouni将被视为母亲和另一个女儿的双重角色。Karanvir将浪漫女儿。

还阅读/ Arjun Bijlani的新节目是由Shah Rukh Khan的Pardes启发的,看看照片

“他们(Arjun和Mouni)在赛季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但现在在季节两位观众会看到我们(他和Mouni)。观众确实依附于演员,但是当一个节目前进和新演员进来时,人们也开始习惯新的面孔,“卡拉维尔说。

要在颜色频道上播出,这两个赛季将在本周六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