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骄傲的父母Shahid Kapoor,Mira在没有小宝宝Misha的情况下冷藏在一起,见图

时间:2022-06-01 14:16:18来源:

我们都很好地熟悉Shahid Kapoor的Lovey-Govey Hubber Side。自从他与Mira Rajput的婚姻以来,演员每天发布他的“宝宝妻子的可爱照片。事实上,Shahid也让我们更新了关于Mira怀孕的。甚至在Paparazzi之前,它是Shahid自己,谁通过Twitter突破了他的宝贝女孩到达每个人的消息。而现在,在成为一个父亲到一个女婴的父亲之后,他们将谁命名为Misha,这位演员再次与他的妻子恢复过帖子。

演员采取了他的官方Instagram帐户,分享一张照片,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最可爱的宝莱坞“冷却”。他的“冷颤的振动”帖子将肯定会给每个人的脸都笑容。但问题是,米沙在哪里?虽然木乃伊和Papa Kapoor已经分享了彼此的无数照片,但他们将他们的天使远离狗仔队和狗仔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已经谈过Shahid的爱的丈夫,但我们也看到了他占有欲的“爸爸”。在他的女婴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天,Shahid尽可能地覆盖她,以便将她从相机的闪光拯救出来。多么可爱,不是?然而,随着时间的日子,人们通过人们对Misha感到好奇。好吧,希望Misha将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首次亮相,而不是任何其他名人宝宝。

看看Shahid共享的图片。

在工作前,沙希德已经完成了仰光的射击,星星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这部电影在其后期后期,由Vishal Bharadwaj和这部电影标志着Shahid和董事第三次合作。

还阅读/ 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名称女儿Misha Kapoor是一种可爱的原因

显然,有谈话的谈话是Shahid也将在Deepika Padukone-Starrer Padmavati工作。谣言一直习惯了Shahid已经分享的所有图片,展示了他的凿子的身体,是他寻找这个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的暗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