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支持我的每一个决定:Madhuri Dixit Nene

时间:2021-07-15 14:16:04来源:

从一位溺爱的母亲来看,管理她的塞维斯职业生涯以发展成为一个活动家,女士Madhuri Dixit Nene在她生命中的每一阶段都说,她的丈夫Sriram Madhav Nene一直是她的支持系统。

从过去16年来看,与她的牙医丈夫一起强大的“Dedh Ishqiya”女演员是他们关系的关键。

“他总是支持我所做的事情,我也在他的每一步都支持他。所以,它是在平等的基础上。而我的孩子会在和一天中看到那一天。当然,我希望他们学会尊重每个人,“Madhuri在”世界妇女“峰会的会议期间说。

从一段时间来看,48岁的女演员一直在将她的体重落后于性别问题,这是“贝迪巴鄂·贝迪·帕沙”或时尚赋权。

“我在三个姐妹和一个兄弟的家庭中长大。我们总是在我们家的平等对待。所以,当我在我身边看到差异时,我以为我应该做点什么来消除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名人倡导者说。

在成为此类问题的一部分之后,Madhuri的电影的选择也被改变为女演员现在更喜欢描绘强大的女性角色。

“当你开始职业生涯时,你必须做任何事情,因为你没有证明自己。一旦你到达那里,人们就会开始信任你的能力。所以,我只是抓住了那些在'古拉布团伙'和'dedh Ishqiya'的强大角色。“

这位女演员在过去也加入了她对十字军的眼睛糖果之间的平衡。

“所以,当我做一个'Hum Aapke Hai Kaun'时,我有'Mriteududand'......为”Pagal Hai“为'Pagal Hai',我有'Pukaar'。所以,我从来没有犹豫,做一个女人被放在中心的角色,她以一种非常强大的方式表现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