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说,我不是尤物治疗的信徒

时间:2022-06-01 14:16:17来源:

电影名人 - 在印度和更多国际上 - 在刀下的谣言中永久顽固,以便纠正手术的美化。但是Sonam Kapoor女演员Sonam Kapoor以来,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对Fialal作争夺“严格规则”的博客帖子,说她并不相信人工程序来改变外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不是在化妆品治疗中的一个大信徒。人工化妆品或矫正治疗是破坏性的......特别是如果您看到所有研究,“Sonam是一位高考,看可见的白色品牌大使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

但是,她很快就补充说:“我不判断那样的人。这是他自己的,它都是个人选择。我宁愿使用安全的产品和我控制的产品,而不是一些医生为我做的。“

在名为“我没有像这样醒来的帖子”的帖子周三,Sonam在她的青春期遭到抑制和不安全感的情况下毫不突然地观察她的抑制作用“想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只看起来就像它应该”那样“。她说,当她踏上了她成为电影女主角的旅程时,她也“走上一系列不健康的行为”,包括饮食“让我整天吃菠萝”。

然而,她全部笑了笑。“风险非常适中。我总是为我的笑容而恭维,这是我最好的功能。我觉得我的笑容是我最好的功能,“女演员说,他们在一个可见的白色闪耀加上一个新的视频中的新视频,一个独特的美容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我总是有漂亮的牙齿。我从未有牙套或蛀牙。唯一的问题是多年来,你的牙齿开始因为食物而染色,“Sonam说,他认为拥有”美丽的白牙“是她美容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还有助于她充满信心地笑着笑着微笑。The Sonam的视频有Arjun Kanungo的歌曲,女演员将其描述为“甜蜜和百分比”。

谈论歌手,她说:“Arjun是好的,甜蜜和一位伟大的歌手。他也很好看,我相信年轻的女孩对他来说很疯狂。“作为一个品牌大使,Sonam说,她更喜欢赞同那些她相信或“我觉得无论如何反映我美学和理想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