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再次成为一个父亲,妻子萨达夫举办了一个女婴

时间:2022-06-01 14:16:23来源:

如果你认为Fawad Khan的职业生活是由于整个MNS争议,并且他不得不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飞回巴基斯坦,这是一项纠正。印度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绝对是原因之一。但是,在Fawad的生活中发生了更多的事情。巴基斯坦演员再次成为一个骄傲的父亲。他的妻子萨达夫星期二晚些时候送了一个女婴。Fawad的经理Hassan Khalid亲自证实了向巴基斯坦媒体的新闻,并说:“演员在交付时与他的妻子在一起,母亲和孩子都很健康。”

Fawad在边界的两侧都有一个标记,他的表演技巧。由于2014年2014年电影Khoobsurat对面Sonam Kapoor对面的电影Khoobsurat的完美计划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这也没有太多时间赢得印度观众。这几乎与他的磅塞展示Humsafar已经在印度的Zindagi频道上获胜的同时。Fawad继续送他的第二个宝莱坞Blockbuster今年Kapoor&Sons。我们已经在等待他的第三部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即使他会出现在雪地里。

在最近的URI攻击和MNS在最新紧张局势之后,一切都运行了Fawad,直到最近的URI攻击和MNS宣布禁止印度的巴基斯坦艺术家。虽然Fawad离开了巴基斯坦,但许多人说,他据说他是koffee与Karan第五季的第一个嘉宾。但在这一切中,一些来源甚至不断说明这也是因为Fawad希望与他的妻子萨达夫有安排在同一时间交付。巴基斯坦杂志也分享了其官方Instagram手柄的新闻。

Fawad于2005年11月与他的童年甜心萨达夫娶了。这对夫妇已经有一个六岁的儿子Ayaan。Fawad始终伴随着家庭人,并在他的官方社交媒体句柄上与Sadaf和Ayaan共享他的个人照片。我们确信它不会花很多时间来揭示他新生天使的照片。

即使他已经返回巴基斯坦,直到对边界保持冷静,他的印度粉丝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祝福家庭的第一个幸福的照片。许多祝贺,Fawa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