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在展会上的史书质

时间:2021-07-29 10:16:09来源:

宝莱坞超牌萨尔曼汗和莎娜·鲁克汗将终于在击中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上看到,这是第九季。这两个Khans现在没有共享屏幕空间,拍摄于周二(12月8日)的Mehboob工作室的Bigg Boss 9的促销视频。Shah Rukh Khan还与Facebook上的“Bigg Boss”主席萨尔曼汗一起张贴了他的自拍照。

Salman和Shah Rukh都觉得很舒服,因为他们为Mehboob工作室的等候摄影师带来了舒适。在“苏丹”的摔跤手中,萨尔曼的萨尔曼在“苏丹”中,是黑色衬衫和撕裂的牛仔裤,而他的朋友SRK在白色衬衫和牛仔裤中被看见。

查看图片: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聚集在一起'Bigg Boss 9'

Shah Rukh Khan将在展会上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Dilwale。虽然年轻人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已经用Salman完成了这部电影的晋升表演,但Superstar的粉丝一直在等待史诗市。

报告称,两者将于12月19日在Dilwale释放后的一天12月19日拍摄的剧集。这将是SRK在Bigg Boss上的第一次。

还阅读:当SRK在Bigg Boss 9上遇到Salman Khan时,我们对这大宝莱坞团聚的期望

Salman和Srk在20多岁时,像'Karan Arjun,Kuch Kuch Hota Hai'和'Hum Tumhare Hain Sanam'这样的电影一起工作。他们在2007年击中电视节目Kaun Banega Crorepati的击中电视节目中也会看到,然后由SRK主持。Salman用他的女朋友卡特里娜·凯夫在演出中。

这两个超级巨星的关系已经走了很长的路,因为他们一起做了第一部电影“karan arjun”。SRK和Salman在2008年在Katrina Kaif的生日派对中进行了辐射,再次成为朋友。去年,SRK还祝福Salman的妹妹妹妹。

SRK和Salman也在社交网站上促进了其他人的电影。虽然Shah Rukh Khan推出了“Bajrangi Bhahjaan”的第一个海报,但萨尔曼后来发布了SRK'Raee'的海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