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dharth喜欢戴着生产者的帽子

时间:2021-09-04 19:15:58来源:

等待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生产风险“jiljung juck”的演员Siddharth表示,他真的很喜欢穿着制片人的帽子。

Siddharth也是作家和歌手。

“我喜欢戴着许多帽子。我认为生产者是我最喜欢的。我希望我能够做到这一点(SIC),“周一在Twitter上发布的”SIC“。

我喜欢穿着许多帽子......我认为生产者是我最喜欢的帽子......我希望我能再做更多。#feb12 #exam #jjj pic.twitter.com/upostaxsta

- Siddharth(@Actor_siddharth)2016年2月8日

“jiljung juck”在星期五发布,是Siddharth的第二部电影作为2012年泰米尔郊外“Kadhalil Sodhappuvadhu Yeppadi”之后的制片人。

他还采取了“jil Jung Juck”,它由首次亮相Dheeraj vaidy指导。

这部电影还提供Avinash Raghudevan,Sananth Reddy,Nasser和Radha Rav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