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刺》即将迎来大结局 苏青玫瑰大片细节满满令人叫绝!

时间:2020-08-18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苏青1.jpg

娱乐刊08月18日报道 今日,网络剧《刺》即将迎来大结局,而苏青的一组雨后玫瑰大片令人叫绝!身着浅蓝色条纹衬衫搭配同色系长裙的苏青细节满满,简单又干净的气息,仿佛刚经历过雨后的清晨一般令人感到舒适。

这组在玫瑰丛中的写真图在取景方面很有想法,玫瑰的娇艳、草木的浓郁,湿润的色调,比剧中的同款玫瑰园多了诗意和灿烂,但尽管如此,都无法掩盖苏青身上的光芒。虽然苏青身上没有花哨的配饰,但在画面中却没有显得暗淡,反而有一种随性洒脱的意味,非常吸睛。正如苏青本人一样,没有与他人争奇斗艳的凌厉,也没有孤芳自赏的清高,她的气质是温婉的但却拥有自己的光芒。

看到玫瑰,不免想到将迎来大结局的网络剧《刺》,剧中的女主韩晓婷坐在花房中的场景也让观众印象深刻,直到剧情不断推进,观众才明白“刺”代表了什么。苏青饰演的韩晓婷在经历过一个恐怖的夜晚后,将“刺”视若可以保护自己,带给自己安全感的重要东西,她的外表正如玫瑰那般娇艳,但玫瑰本身是脆弱的,需要刺的防御才能更好生存,韩晓婷和苏青亦是。

不论是气质温婉的苏青还是娇艳背后带着刺的韩晓婷都赢得了观众的好感,苏青所带来的每一面都是她自己又不全是她自己,期待她为我们解锁更多面的苏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