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解雇了与Raabta Co-Star Kriti Sanon的联系

时间:2022-04-07 13:16:03来源:

Rumor Mills通过Sushant Singh Rajput的链接与他的Raabta Co-Star,Kriti Sanon联系起来。当两者开始在项目上工作时,谣言开始了。Sushant很快结束了他与女朋友ankita lokhande的长期关系,进一步加油了八卦。

演员对任何这些谣言都没有反应,认为他们最终会通过。但由于这种情况没有发生,actor终于决定解决这些“毫无亵渎”的故事。

Sushant股票,“我读了关于我的”绯闻“的故事。然后,当Raabta走上楼层时,它一切都开始了。这些故事正在娱乐,但他们是虚构的。几天后,我读了那个克里蒂和我在曼谷度假。但她不在那里。在曼谷拍摄后,当我回到孟买时,这个故事发表。我知道写这样的故事很诱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悲伤地不真实。我现在没有约会任何人。“

早些时候,25岁的Dilwale女演员Kriti乘坐Twitter说,在她和姐姐在孟买度过时,她的样子显然是在愚蠢的假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