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下一个大明星:Shiamak Davar.

时间:2021-08-18 15:15:54来源:

Ace Choreographer Shiamak Daver说,女演员Kriti Sanon是宝莱坞的“下一个大明星”。

在第61号Britannia Filmfare奖中将舞台发布的Kriti举办了舞台,他收到了裁判员的赞美。

“宝莱坞找到了下一个大明星!Kriti Sanon你真的有那种火花!戴维斯推文,在电影费奖,“戴维斯发了乐趣的乐趣。

戴维斯曾与鲍尔佩伍德演员一起工作,包括Shah Rukh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奖励职能下编舞了“Dilwale”女演员的表现。

克里蒂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两个印地语电影,很快就会开始拍摄Dinesh Vijan的下一个无标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