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炫耀演员Jaqueline Fernandez和Varun Dhawan的一天的一天

时间:2021-08-31 14:16:12来源:

宝莱坞名人及其生活,是他们粉丝最大的幻想之一,使他们想知道名人的内部生活看起来像是如何在空闲时间做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度过日常生活。

虽然让粉丝的内部时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名人化妆师肖Muttathil在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和Varun Dhawan的生活中给予了一天的一天。

Shaan最近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个视频,在那里他抓住了丹出来的奖项和瓦伦的奖励戏弄的现场乐趣和嬉戏。

视频显示Varun和Jacqueline分享他们的坦率时刻,他们的工作时间表和他们所做的所有乐趣和奇怪的事情,让他们的粉丝预测他们的日常生活。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