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Shweta Basu Prasad回到了屏幕上,围绕着她的'蠕变'Qawwali风格在AIB视频中

时间:2021-06-26 20:16:03来源:

Shweta Basu Prasad,在Hyderabad的涉嫌参与众所周知的曾经参与海德拉巴的谚语中,在滑稽的男孩的全部印度的印度最新视频'蠕动QAWWALI'中,回到了一段舌头。

这首歌“米尔希普SE Creepy Koi Nahi Hai”基本上是关于社交媒体上的男孩,特别是在Ustad Zuckerberg的Facebook上发现,其文本将它发给社交网站上的女孩的“其他文件夹”。

他们的持续要求“Fraandship”并反复讨人喜欢,你看起来如何,这些'Th ***男孩似乎从未收到过消息,拒绝为答案而拒绝。

在视频中,Shweta和女演员Mansi Multani在竞争各自蠕动的顶级插槽时争夺它,只发现所谓的崇拜者在他的个人资料图片中标记它们并跟踪它们,实际上是一个和同样的蠕动 - 苏珊熊。

愉快地,女孩们意识到他们既有很好的时候,因为他们快乐地唱歌,“幽默蠕动令人毛骨悚然的koi蠕动的nahi hai”。

'Creep Qawwali'是在AIB的新广告倡议下制造的,'Vigyapanti',其基本简介是“制作小品牌巨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