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色”适应电视

时间:2021-05-17 16:16:30来源:

演员布鲁斯威利斯和海伦·米伦的命中动作喜剧特许经营“红色”是适用于小屏幕。

美国的NBC网络的高管宣布计划将星星镶边电影转变为电视剧,并在2010年击中和2013年续集,Jon Hoeber和Erich Hoeber背后的编剧录入了适应的截止日期。

“红色”灵感来自漫画书系列同名,威利斯,Mirren,Morgan Freeman,John Malkovich,Mary-Louise Parker和Karl Urban作为前CIA术语,称为红色(退休极危险),谁找到了他们自己回来了。

最初的电影在全球票房拨打了近2亿美元,而随访则带来了1.48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