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轨就死定了]听一次就无法忘记的题目,攻略家庭剧场

时间:2020-12-03 11: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日下午KBS 2TV新水木剧《出轨就死定了》的制作发表会在赵茹珍、高俊、金英大、烟雨和金亨锡PD出席的情况下通过网络进行。

《出轨就死定了》是一部只考虑杀人方法的犯罪小说家妻子姜丽珠(赵茹珍饰)和写着“出轨就死定了”的放弃身体契约书的离婚专门律师丈夫韩宇成(高俊饰)之间的搞笑悬疑惊悚剧。

与《出轨就死定了》主演们一起担任导演的金亨锡PD展现了对作品的自信感,拜托观众们给予关心。

image

首先金亨锡PD对于被这部作品吸引的理由表示:“和之前的作品不同”,“最近(电视剧)市场很困难,所以有很多作品都是借用成功公式的,但是这部作品与我所想的成功公式和现有的电视剧有差别,然后觉得很有趣所以选择了”。

金PD强调了“新鲜感”。特别是会给人一种与以不伦为素材的现有作品不同的感觉。他说:“只要看题目,就会觉得和现有的不伦恋剧差不多,我确信会完全不同”,“努力让年轻人也能看得有趣”。

另外,赵茹珍和高俊的合作也表现出满足感,对两位演员的活跃提高了期待感。

image

《出轨就死定了》的主演赵茹珍说:“题目非常满意,听一次就无法忘记的题目很重要”。

同时还提到了与剧中饰演的角色相似的部分。赵茹珍说:“我内心有冰冷的一面,实际上赵茹珍不怎么拿出来,但是姜丽珠都表现出来了。所以见到角色的时候很高兴也很心动甚至到了可以提出这一部分的程度。

赵茹珍说:“最近在家里度过的时间更多了。《出轨就死定了》顾名思义,希望这部电视剧能让人感受到趣味”,“想让大家忘记黑暗的心情”,提高了对作品的期待感。

和赵茹珍搭档的高俊他说:“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因为正在拍摄作品,所以很忙,但还是被吸引了。像导演说的一样新鲜”,“从这一点上感受到魅力的话,演员们就会想做”,说明了选择作品的理由。接着说:“又是赵茹珍说要做。”起承转合的赵茹珍。赵茹珍还表示了对赵茹珍的信任感。

高俊在首播前夕拜托了观众们的关心。他说:“根本没看过编辑本,我认为看首播的瞬间是同时感受到的时间”,“拍摄的时候,写了很多能量的作品。在现场的所有制作组都有种用能量的感觉。希望能成功,不要浪费精力,我觉得会很有趣。

除此之外,烟雨、金英大也提高了对作品的期待感,拜托观众们进行首播调查。

PD和演员自信的新鲜感,还有通过《赵茹珍是真理》女主人公的活跃会在电视剧界掀起怎样的波澜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出轨就死定了》将于2日晚9点3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