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Madhu为Priyanka Chopra感到骄傲

时间:2021-08-11 10:15:57来源:

Priyanka Chopra的母亲Madhu正在充满喜悦,因为她的女士女儿正在为她的表现接受善于'kashibai',因为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

Madhu在这个时期浪漫的浪漫恋爱中叫她33岁的女儿的工作,并表示她很高兴“玛丽·肯罗基”之星正在与良好的董事合作。

“我是一个骄傲的母亲。她表现得很漂亮。她非常多才多艺。她总是有才华横溢,现在她已经有董事,他们赐予她良好的工作,如普拉卡什·贾瓦,“Madhu在11个公会奖上告诉记者。

Priyanka将在JHA的“Jai Gangaajal”中看到。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谢谢'每个人都参加赞美'Jai Gangaajal'拖车

观看“Jai Gangaajal”的预告片:

Madhu补充说,“Bajiroao Mastani”的整个学分都去了Bhansali,因为这是他的愿景。

“这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愿景。整个信用额对他来说。 Priyanka已经从角色中充实了一个美丽的角色,“Madhu说。

“Bajiroao Mastani”也主演了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的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