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Nostalgic关于'Abhimaan'

时间:2021-05-04 15:16:07来源:

作为“阿比南”自发布以来42年来,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走下了记忆道,回顾了这部电影,这叙述了由于野心和自我麻烦而夫妇如何漂移的故事。

演员们感觉这不仅是Stardom的黑暗面的醒目故事情节,而是它可爱的音乐,将永恒的品质注入1973年电影,这也是他的妻子和女演员Jaya。

“已经完成了几年的”Abhimaan“,这是一个最令人痛苦的电影,其中一些由Maestro和Genius S.D的最令人难以忘怀的音乐。缅甸,R.D的父亲。Burman ......以及Hrishi Da,Hrishikesh Mukherjee最精致的处理,导演与我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大电影中,“Big B发布在他的博客上。

]“'abhimaan'......在制作这种永恒的故事和电影期间花了很好的时刻。

在电影中,Amitabh和Jaya玩歌手结婚。但是当丈夫发现很难处理他妻子的日益普及时,他们的婚姻袭击了粗糙的补丁。

在过去几年中,在电影中具有他关键的表演的电影资料,以及在过去几年中的关键表现,也与Mukherjee分享了他的亲密关系。

“...... Jaya和我在行业中提到的一个人 - 他是我们父母之后的第一个人,我们了解我们的决定结婚......他和Ka Abbas,他们给了我第一次闯入电影业,”他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