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和我一起笨拙:莎瑞卡汗

时间:2021-08-07 11:16:02来源:

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化学在屏幕上是最自然的,但超级明星表示,这对对此是“非常笨拙”,同时拍摄激烈,浪漫的场景。

沙子统一与Kajol,41,在屏幕之后,在五年的差距下,罗希特·赫特蒂的“Dilwale”。

“我们一起笨拙。在强烈的浪漫场景中,我们碰到了我们的头,“50岁的演员在扇子上拍摄了他最尴尬的时刻时,在与kajol拍摄时,在Twitter问答时写道。(读:SRK的Dilwale在开放日举行的票房收藏品牌中击败了Ranveer的Bajiroao Mastani)

“Dilwale”,也主演了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上周五发布。莎瑞克说他对回应非常满意。

“很开心。很多努力工作,第一次转过身来经销商,所以这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一步。“

当粉丝推文时,“@IAMSRK如果你继续做这样的电影,你将失去跟随你的巨大的粉丝..(我最大的一个)。请先生,因为上帝的缘故,“Shah Rukh回答说,”抱歉,你有这种感觉,也是我喜欢做各种类型的演员/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