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基施施在女儿克里希纳的照片做出反应

时间:2021-06-02 16:16:12来源:

上周,Jackie Shroff的女儿和宝莱坞Heartthrob Tiger Shroff的姐姐通过从她的Instagram上的照片中发布少量大胆的照片来打破互联网。图像在任何时候都去了病毒,并培养了它的“眉毛”。

虽然Krishna的家庭成员都没有对这些图片作出反应,但媒体在新闻界的父亲中得到了更好的父亲。当被问及他的女儿的照片时,Veteran演员说:“我不喜欢干扰我的孩子的生命。老虎和克里希纳都们带来了很好的孩子,他们明白该怎么做以及如何做。他们将是最好的回答自己。我不喜欢谈论他们,因为我对他们所做的任何事情感到满意。“

进一步刺破时,杰基施施说:“让我澄清一件事 - 她在图片中并不裸照。对于裸照的照片,你不会穿任何东西。你应该更清楚地检查图片。她有一条毛巾缠绕在她身边。你怎么能称之为裸照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