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士最高法院推翻孙杨八年禁赛裁决 WADA发声明

时间:2020-12-24 08:22:21来源:新浪娱乐

WADA声明称已得知瑞士联邦法院支持孙杨对CAS判决的改判请求,会积极采取行动,在案件回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后,继续陈述其立场。

孙杨孙杨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瑞士最高法庭已撤销八年禁赛裁决”一事发表声明,称已得知瑞士联邦法院支持孙杨对CAS判决的改判请求,会积极采取行动,在案件回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后,继续陈述其立场。

此前,WADA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起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仲裁法庭于2020年2月28日裁决孙杨因“拒绝配合样本取样人员”禁赛8年。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规定,如果对裁决结果不满,可向瑞士联邦法院提出上诉。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