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遇见钢琴家Alan Menken

时间:2021-06-22 18:16:00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Vidya Balan有机会见到八次奥斯卡获奖的音乐作曲家 - 钢琴家Alan Menken在印度为永恒的经典“美女和野兽”的少女百老汇表演.Vidya在周五花了Twitter分享她的照片与menken。

“与Alan Menken,'美女和野兽'的音乐作曲家,谁是八次奥斯卡奖得主,”她标题为这张照片。

被迪士尼印度带到该国,“美女和野兽”将于周五坐在这里,然后前往德里。(见照片:宝莱坞名人和他们的孩子在美丽和野兽音乐剧上)

但是,音乐剧的特殊红地毯首映式是为他们的Bollywood名人和行业Bigwigs计划在印度首次瞥见该节目。

Menken为“小美人鱼”,“美女和野兽”,“迷人”和“纠结”等音乐。

与Alan Menken,Beauty的音乐作曲家和野兽,谁是8级奥斯卡奖得主。 pic.twitter.com/roauffrlzj.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5年10月22日

Menken赢得了四个学院奖项,每个学院均可获得最佳原始得分和最佳原创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