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致命的捕获”制片人Joe McMohan射死了

时间:2021-05-01 16:16:07来源:

在现实电视剧“最致命的捕获”上工作的Joe McMohan兼助理商Joe McMohan在洛杉矶帕萨迪纳队被枪杀了。

麦克马蒙于周五早上拍摄于周五早上拍摄的受害者。

根据洛杉矶县警长的声明,当局于周五上午2:19在周五上午2:19到达3600年约克夏路街区。

周五下午4点,警长的部门表示,射击中的嫌疑人被确定为一个男人,25岁,他“位于他的车内,似乎是一个自我造成的枪伤。”嫌疑人的名字没有披露。

McMahon于2013年曾在多次发现系列的剧集上工作过。

“我们对这个悲剧来说是Heartsick - 我们的思想和祈祷向他的家人出去以及那些知道并与他合作的所有人,”在一份声明中发现。

原始的制作,产生了最致命的捕捉,哀悼他的过去。

“整个原始制作家庭都与此消息令人毛骨悚然。我们的思想和祈祷是为麦克马洪家族,“从公司CEO,Philip D Segal阅读了一份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