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志旼X南柱赫主演的电影《Josee》将于12月10日上映!

时间:2020-12-03 11:28:43来源:娱乐刊网

由演员韩志旼和南柱赫主演的电影《Josee》在亚洲和北美预售,本月上映。

《Josee》是一部爱情电影,讲述了从初次见面那天起就无法忘记的名字“Josee”(韩志旼饰)和“英硕”(南柱赫饰)一起最闪耀的瞬间。该片将于10日在韩国上映。

《Josee》翻拍的是田边圣子作家的小说,犬童一心导演的同名电影,因而一时成为话题。饰演生活在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的“Josee”的韩志旼通过细腻的眼神和表情演绎了经历爱情后每个瞬间都发生变化的角色。饰演进入“Josee”世界的“英硕”的南柱赫将细致地表现青涩而又成熟的人物变化,传达更加深厚的感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