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颖的整理]美子瞒着张光偷偷喝酒,张光:“我还以为我喝的酒去哪儿了呢”

时间:2020-11-17 17: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张光的女儿美子瞒着爸爸偷偷喝酒被发现了。

16日下午播出的tvN《新颖的整理》中,张光全成爱夫妇和两个子女一起出演。

当天,张光和妻子全成爱、儿子张英、女儿美子(张允熙)一起生活。四个人对各自的空间想法不同,MC们陷入了深深的苦恼。

张光,不仅是全省爱房,还公开了美子的房间。美子的房间按照妈妈全成爱的喜好装饰着。另外,在房间里还制作东洋画的卧室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美子的衣柜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酒,让人感到惊慌。最重要的是美子从父亲张光那里偷偷喝酒被发现了。

张光说:“我还以为我喝的酒去哪儿了呢”,被女儿的行为吓了一跳。

不仅如此,继美子之后,弟弟张英道的衣柜里出现了酒瓶,让妈妈的全成爱感到惊慌。但是与姐姐不同,父亲的酒没有碰,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