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tan Mehta说,真正故事的可信性更多

时间:2021-05-12 18:16:03来源:

宝莱坞导演Ketan Mehta,他已经做了四种生物学,包括即将到来的“Manjhi:山地人'说,在真实的时候,故事的可信性是更多的。

“真理比小说更令人惊叹。当我制作一个真实生活故事的电影时,可信度因素更像是人们知道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梅哈塔今天在这里告诉记者。

除了'Manjhi:山地男子,他制作的三个其他生物学包括Aamir Khan Starrer'Mangal Pandey:崛起的“rang rasiya”在画家Raja Ravi Varma和“Sardar”的生活中的萨达尔Vallabhahahai Palel。

在村民Dashrath Manjhi逝世后,他从某个地方听到了他的故事,然后去了他的房子。

“我无法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人如何用凿子和锤子从山上雕刻一条路?然后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故事,需要尽可能多的人被告知,因为它是如此鼓舞人心,“Mehta说。

Nawazuddin Siddiqui正在拍摄电影中的主要作用,而女演员Radhika Apte则扮演她的爱情兴趣。

“他们的爱情故事是这部电影的焦点。化学有很多尺寸,因为它们在它们之间有爱和激情,并且也丑陋的战斗,“APTE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