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不是电影制作人,Prakash Jha将成为IAS官员

时间:2021-05-12 17:16:15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说,如果他没有来到孟买成为电影制片人,他将被迫成为印度行政服务(IAS)官员。

“诚实地说,我放弃了大学里的学习,因为我以为我是否成为毕业生,他们肯定会让我进入UPSC考试,并绝对会让我的IAS出来,这是家庭预期的,”JHA在这里说。

他在Lyricist Anand Bakshshi的儿子推出了讲话,rakesh的书籍“董事日记:走向他们的第一部电影的道路“,分享了他在印地文电影业的首次旅程。

贾哈,闻名电影,如“Apaharan”和“Raajneeti”,他认为他意识到“没有办法”,他可以在他仍在大学时成为公务员。

“我在Ramjas College(德里)学习物理学和经过一年的学习后,我意识到我没有办法成为公务员。自从我来自比哈尔; Brahmin家庭和比哈尔定期制造这些IAS和IPS(印度警察局)官员。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一年里从那里跑出(德里)并来到孟买,“他补充道。

然而,JHA感觉到孟买的风险一直是“令人兴奋和愉快”。

“孟买的每一天都在今天一直令人兴奋,令人愉快,有时候要做一些欣赏的事情,有时候要做些事情,你会不会感激,但没关系。对我来说,就像昨天一样,如果我重温这个故事,我很乐意这样做。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孟买。“

JHA的下一部电影是Priyanka Chopra-Starrer“Gangaajal 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