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抑郁症是一个主要问题,需要解决

时间:2021-05-12 10:16:14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过去,曾在过去的抑郁症,觉得今天的国家是一个主要的健康问题,需要解决。

“反对抑郁症的斗争是一个非常接近我的心灵的原因,是今天这个国家面临的最大的健康问题之一。在最近的过去,有经验丰富的抑郁症,我意识到认识到问题是多么困难,找到信息并获得合适的专业帮助,“Deepika在这里发表说。

今天的女演员在Twitter上推出了她'活着爱情笑'基金会的标志,一个致力于解决印度心理健康问题的非营利组织。基金会的标志是基于希望和自由的思想。

活的爱笑基础...即将推出! pic.twitter.com/a3tq9cplce.

- Deepika Padukone(@deepikapadukone)2015年8月6日

“我很幸运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获得这种支持,我希望其他人得到同样的帮助。我的团队和我努力建立基础,徽标发射是一个小的阶梯。“

徽标中的飞鸟表示这一基础的本质。徽标还具有基准的“反对抑郁症的基础”代表其使命。

Deepika首先谈到了她计划在接受新闻频道采访中建立基础。她谈到了她如何经历过抑郁症,并采取专业帮助来克服它。

然后,女演员决定启动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将重点关注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作为一个问题,减少其周围的耻辱,并为受到心理健康问题影响的人们支持。

该基金会将与精神健康领域的机构,专业人士和其他组织聘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