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看到孩子们都长大了:Shah Rukh Khan在Ibrahim Ali Khan的Dubsmash

时间:2021-05-12 12:16:15来源:

Saif Ali Khan的十几岁的儿子易卜拉欣'Dubsmash'ed Shah Rukh Khan从他的电影“Rab Ne Banaa di Jodi”的标题曲目中的行。

这只是昨天(8月11日),即Saif Ali Khan的十几岁的儿子伊布拉希姆'Dubsmash'ed Shah Rukh Khan的行列赛道中的“Rab Ne Banaa di Jodi”的标题曲目。这段视频被称赞,易卜拉欣因为他带到镜头的纯粹的可爱。

一天后,莎瑞克汗花了Twitter,表达了他的朋友Saif的儿子的喜爱,并补充说:“这对所有这些孩子长大的人来说真是太可爱了。”SRK推文:

爱你易卜拉欣......这对C的所有孩子长大了这么可爱。 https://t.co/cadzxszicw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12日

在他的Dubsmash视频中不仅是易卜拉欣,在制作中显示了超级巨星的所有迹象,但也显示了他从巨星父亲继承的优步良好的看法。阅读完整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