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宣传影片公开!BTOB陆星材为韩国国防部拍摄短片,阳光的形象温暖人心!

时间:2020-09-16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130088-873565.jpg

久违不见的 #BTOB #陆星材 在军中看起来过得很不错呢^^

13号韩国国防部的官方YouTube公开一支名为《请温暖地表达心意》的影片,此片是为了国军日挑战赛而制作的,片中更是出现好久不见的BTOB陆星材,惊喜现身都让大家感到非常开心!

130088-873564.png

影片中陆星材穿著一身军装,无论是讲电话的样子,或是跟同袍一起互动,在部队中生活的各种模样,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130088-873564.png

短发的陆星材虽然看起来皮肤晒黑了不少,但是依旧如此的帅气,而且给人一种阳光、正面的感觉,脸上的微笑也充满力量,搭配上片中的旁白,更是让人感到非常温暖!

130088-873564.png

而今年五月顺利入伍的陆星材,虽然短暂的离开粉丝身边,不过还是依旧认真地带给大家更好的正能量,期待他2021年11月退伍,健健康康的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