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好声音》江苏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李琦作为压轴嘉宾带来了哪些歌曲?

时间:2020-08-11 14:51:23来源:娱乐刊网

李琦对新学员寄语.jpg

娱乐刊08月11日报道 8月9日,实力唱将李琦以全新的嘻哈朋克造型,受邀参加江苏泰州举行的2020《中国好声音》江苏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

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嘉宾,李琦一连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三首自己的歌曲。包括收入在个人专辑《世界真奇妙》里的《过气情歌》金属质感的音乐让现场观众很快就沉浸其中。《最长的旅途》则是动情演绎出常年背井离乡对家乡的不舍以及对美好的向往。而最后一首有着动感旋律以及鲜明态度的《算谁的》,则是立马带动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更是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再次回到“好声音”海选现场李琦感触颇多,当被问及作为过来人的学长,有什么话要对今天参赛的新学员说时,李琦特意转向在侧台等待最终结果的参赛者们说道:“希望你们可以享受今晚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秒钟,不管结果如何,只要你们愿意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对于原本就是江苏人的李琦而言,此行来到泰州也算是自己的半个小主场。李琦说:“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唱歌给你们听,还见到了很多许久没见的老朋友们。”来到现场的观众也对李琦展现出了他们无限的热情,更有粉丝为李琦送上了惊喜准备的鲜花来表达自己的那份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