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为priyanka chopra,deepika deepika padukone唱歌:Sarah-Jane Dias

时间:2021-05-12 12:16:14来源:

女演员 - 歌手Sarah-Jane Dia希望为宝莱坞Pas Priyanka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进行播放歌唱。

31岁的莎拉 - 简觉得她的声音将适合“玛丽·克莫”的明星,她想要为德米卡借给她的人声,因为她是她工作的巨大崇拜者。

“我希望为Deepika或Priyanka做播放。 Priyanka肯定是因为她有一个像我一样沉重而哈士奇的声音。Deepika也许是因为我喜欢这类工作Deepika所做的,“女星告诉PTI。

莎拉珍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她第一次“忘了我”,最近在印度新娘时装周上表演,她表示,她喜欢成为一个全方位的。

“我喜欢录音和行动之间的杂耍。我也做了现场表演。人们告诉我只注意到一件事,我觉得“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想我应该尽可能多的事情。我很好地管理。当我拍摄电影时,我不在音乐上工作,反之亦然。“

虽然女演员将在几个月后释放她的下一个月,但她有她的板块,符合代理作业。

她即将推出的项目包括“Zubaan”对面的“Masaan”Star Vicky Kaushal,这部国际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和一部短片电影。

她在“Zubaan”中扮演了一位歌手,而女演员在电影中没有被贬低,她将在电影的促销活动中表演。

“标记说,”让音乐让你自由“或”通过音乐找到自己“。我是电影中音乐的人物。

“我将为电影的所有促销活动唱歌。所以,所有的直播我都会做。“

对她的共同明星,莎拉 - 简称的所有赞美称为Vicky一个“特别”的人。

vicky很棒。他是一个特殊的一个人,他非常勤奋,非常谦虚,所有这些都在屏幕上。“

女演员在设计师jyotsna tiwari在IBFW的展示期间对观众留下了20分钟的绩效。虽然她对自己的所有曲线感到满意,但莎拉·贾尼在她的套装结束时说,她已经筋疲力尽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么长的套装。在此之前,我做了一首歌。它很详尽。在最后一首歌,我就像'我不能再这样做了。“

当被问到神经自袭如何实际上,女演员说:“我在定期执行舞台,然后当然是行动和各种各样的事情。我总是在镜头前或在观众面前。我一直在这样做一段时间,但不知何故,神经总是踢进但多年来你学会如何控制他们。

“所以,就像我上班一样,深吸一口气,我开始唱歌然后在中间的某个地方开始冷静下来,但到底,我再次紧张,这通常会发生什么。你开始,你有点紧张,然后你在对话的中间度过冷静,当它结束时,你会紧张。那是我的过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