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担心嘲笑我的舞蹈:Nana Patekar.

时间:2021-05-12 12:16:18来源:

演员Nana Patekar说他在跳舞时犯错误,并不介意人们嘲笑他的举动。

娜娜是非舞者,说人们喜欢看到他的“不正确”的姿势。

“我做排练,以便我们很容易和自信地犯错误。因为它没有显示在你的脸上。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看着我的跳舞不正确。我没事......我不担心,“娜娜告诉记者,在这里推出了”欢迎回报“的标题跟踪,与Co-Stars John Abraham和Anil Kapoor。

“欢迎回来”是由Anee Bazmee指导的,由FiROZ A Nadiadwala制作,并将在9月4日击中剧院。

娜娜将在2007年击中电影“欢迎”的续集中谴责Uday Bhai的作用。

演员希望这部电影将在箱子办公室获得100亿卢比。

“如果这部电影赚了100亿卢比......卢比300亿卢比,那么上面的任何东西都将是我们的利润,并将给予我们。我们想要奖金,“娜娜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