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善于邪恶的主题使”Sholay“即使在今天也会产生共鸣: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5-12 11:16:11来源:

它制定了“溴班”的趋势,重新定义了典型的恶棍,并在宝莱坞推出了一些史诗般的现场行动。顶部具有标志性的对话和令人难忘的演员。自1975年8月15日击中屏幕以来,“Sholay”散装了“Sholay”的胜利,“Sholay”的胜利们们的胜利胜利,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Jai-Veeru)的一半。

在从孟买的IANA的电子邮件采访中,72岁的时间走下了记忆道,分享了他对Ramesh Sippy Dementsial的看法。

这部电影是由不屈萨利姆汗的Akhtar Duo引进的,这部电影大约是两只小偷 - jai(amitabh)和veeru(dharmendra)被一名警察(Sanjeev Kumar)雇用,以确切地报复一个无情的匪徒(Amjad Khan)。Hema Malini和Jaya Bhaduri宣传了Veeru和Jai的爱情利益。

从面试中摘录:

问:“Sholay”是一部电影,它完全超越了印地语薄膜泡沫。根据你的说法,它是什么,这有助于电影即使在印度电影发生了很多关于印地迪电影发生的改变的时候也会产生共鸣?

好邪恶的胜利和......最重要的是,三个小时的诗意正义!你和我不会在一生中得到它。

问:许多人说过“Sholay”在票房上翻了一声。对你和团队来说,这是一个失望的回来吗?

在这个职业中,我们被编程为失败和成功。是的,当努力失败时,我们感到失望,但回到马再次骑行。我们对这个人的失望持续了一天,因为之后它将自己转变为成功。

问:鉴于多年来“Sholay”已成为邪教电影的事实,您是否认为它是一个职业定义电影,即使20世纪70年代看到你的一些最好的作品,如“Zanjeer”和“牛夫”?

我看着我的每部电影都是职业定义,这两个都在票房和那些没有的人失败。

问:“Sholay”在许多方面,是潮流的 - 无论是济和凡尔豫之间的“环保”;像Gabbar Singh这样的恶棍; ramanagara的户外拍摄;动作序列等。请评论,好吗?

答:这是一个非常良好的脚本电影,信用必须首先向作家萨姆javed进行内容。Ramesh Sippy Ji作为董事的繁殖和其制作的许多非常规变化 - 所在地,行动协调,相机工作,70毫米和尺度 - 我猜这一切都很好。

问:经常,您可以从电影中分享轶事。您拥有“Sholay”的任何特殊记忆?

它会填写一本书......但这不是我想象的足够平台......足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经历。

问:你是如何结束在“Sholay”中着陆的?

Salim-Javed刚刚和我一起完成了“Zanjeer”,并推荐了我ramesh ji。猜测,努力了解。但是,我做了,寻求Dharam-ji的祝福在给我一句话。

问:谁,在你的眼中,可以在一个新的“sholay”再次发挥jai-veeru和basanti?

我没有迷雾......!

问:RAM Gopal Varma尝试了一个标题为“AAG”的重新发布,您也会以其特色。但它并没有很好的工作。你相信像“Sholay”这样的电影从来没有意味着重拍?

这不是'它不太工作'......这是'它不起作用'。我相信几个'Sholay'revakes已经冒险进入某种形式或其他形式,但我怀疑他们是否能够创造原来的标志性地位。

问:你和Dharmendra和Hema仍然会相遇,有时候和回忆电影的回忆?您继续使用HEMA进行电影,但您是否遇到过Dharam的明星?

我们不设法刻意谈论“Sholay”,但我们确实遇到了......,是的,如果有任何关于“Sholay”的参考,我们会谈谈它。是Hema-ji,我继续一起工作,是的,Dharam ji和我被认为是电影,但他们没有物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