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ra Dutta回到了Miss Miss May的新季节2015年

时间:2021-05-12 15:16:36来源:

女主角 - 企业家Lara Dutta回到了雅马哈Fascino Miss Mist的全部新赛季2015年 - A Beauty Pageant选择印度代表,在2015年宇宙小姐竞争。

雅马哈Fascino Miss Mist 2015将于8月16日在加尔各答,在加尔各答举行的10个城市中将开始旅程。

该系列将由Lara主持和介绍一位前宇宙标题持有人。她在2000年赢了。

2015年雅马哈Fascino Miss Miss Miss Miss的试镜将在Kolkata,Lucknow,Indore,Chandigarh,Ahmedab​​ad,Pune,Delhi,Hyderabad和Bengaluru举行的城市,最终在孟买的最后一轮试镜中。

今年的选美与洛基之星,Gavin Miguel,Raakesh Agarvwal,罗哈伊·穆里尔和拉胡尔·肯纳,Komal Mumim,Komal Sood在许多其他方面有助于改变各种任务的其他任务,Photoshoot,完美的身体,沟通技巧还有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