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害怕被刻板为行动英雄:Vidyut Jamwal.

时间:2021-05-12 13:16:09来源:

Actor Vidyut Jamwal,以他的电影中的高辛烷特技而闻名,说他并不介意他喜欢标签时刻板被作为行动英雄。

这位34岁的演员用2011年John Abraham-Genelia d'Souza Starrer'Force'制作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作为威胁敌人,Vishnu。

“我不害怕态度。人们已经认识我作为一个行动英雄和坦率,我喜欢它。我是少数几个演员之一,他是努力核心行动特技。我为此感到骄傲。我喜欢动作英雄标签,“演员告诉PTI。

在2013年,在2013年动作 - 惊悚片“突击队 - 一个男人军队”中看到贾沃尔,他在2013年进行了肾上腺素抽水的特技说,即使是一点行动不会受伤,他也开放了其他类型。

“我很想做一个动作喜剧或行动浪漫。我喜欢做行动,我非常享受它。但我也喜欢做一个外出的喜剧。这将是有趣的,“他说。

演员将在Tigmanshu Dhulia的即将到来的剧中“Yaara”中看到,并对董事表示赞赏。

“之前我从未与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一起工作。这些经历绝对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都有一个德里连接,有很好的理解。这是与他合作的学习经历。“

演员还赞扬了他的“Yaara”共同主演Shruti Haasan和Amit Sadh,他是他第一次共享屏幕空间的人。

“她(Shruti)是印度最大的一个明星之一的女儿,但她没有任何行李。她从不讨论她来自哪里。她非常谦虚,非常有才华。

“另一方面,amit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瞬间击退了,成为了好朋友。他说,他很有趣,“他说。

贾沃尔在首都,支持职业巴巴迪特许经营权Dabang Delhi。

让自己扮演游戏作为业余爱好者的演员,相信联盟将推动Kabaddi并将其带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绝对会产生更多的意识。我正在看电视,四个屏幕中的三个是播出的Kabaddi。这绝对是一个健康的标志。我自己播放了游戏,我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运动,“他说。

演员表示,“突击队2”目前在其预生产阶段,并将有一个新的明星,一个全新的故事情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