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电视没有作家:Anil Kapoor.

时间:2021-05-12 14:16:26来源:

Veteran演员Anil Kapoor认为,没有良好的作家,所有娱乐中的所有娱乐都没有。

第一个孟买口头禅 - Cinerise系列计划被宣布并在孟买揭幕,并且在那里有人强调了写作人才的重要性。

“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我总是在寻找我可以在我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使用的好作家。我需要他们的支持和人才,对我来说很重要。无论是电影,戏剧还是电视,他们都没有没有作家,“Anil在这个活动时说。

Anil,也是电影制片人,说:“我正在购买许多书籍的权利,如果你听取这些作家要求苛刻的费率,你会感到震惊。当这些作家要求更多的钱时,我喜欢它,但有时候我觉得它太多了,他们要求什么,但它没关系......作为我认为的制片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