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桑迪奇Chauhan转弯32岁,为一个“伟大”的音乐年来看祝福

时间:2021-05-12 15:16:38来源:

歌手孙迪奇查汉,他曾像“Ruki Ruki Thi Zindagi”一样,“ruki ruki thi zindagi”,“发动机ki seeti”,“疯狂的kiya re”和“kamli”,周五在32岁。她的朋友和同事们希望她成为一个伟大的“音乐”一年。

Sunidhi的Livewire表演者在雄鸽博莱坞突破了Ram Gopal Varma的导演“桅杆”,她唱了一个击中歌曲“Ruki Ruki Thi Zindagi”和三个,包括标题歌曲。

她甚至与歌曲“心跳”(印度混合)进行了国际首次亮相,与歌手Enrique Iglesias合作;她在小屏幕上是一个受欢迎的面孔,因为她一直判断判断现实秀。

这是金融城镇名人不得不在她的生日那天祝福她:

Lata Mangeshkar:namaskar。// @孙立豪山5生日快乐,给你善良。我希望上帝给你一个长寿。继续唱歌。

陕西:祝你快乐,平安,很多爱!@sunidhichauhan #happybirthdaysunidhichauhan。

Salim Merchant:生日快乐@ sunidhichauhan5。今年将是你最大的!我知道。

Mika Singh:生日快乐祝我亲爱的歌手@孙小田5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实现了一切..亲爱的,上帝保佑你。

Sujoy Ghosh:生日快乐@ Sunidhichauhan5 ..我们会得到@shekharravjiani唱你生日快乐+一些生命的Gyaan。

Vishal Dadlani:生日快乐,@ Sunidhichauhan5!大爱,有一个伟大的一年!!#happybirthdaysunidhichau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