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Z*ONE 取消出演节目,全体进行新冠肺炎检验

时间:2020-12-09 11:28:21来源:娱乐刊网

IZ*ONE (缩图)

IZ*ONE 取消出演塬定7日出演的节目,并全体进行新冠肺炎 (COVID-19) 检验。

在今天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One-reeler / Act Ⅳ》回归的 IZ*ONE,塬本安排好出演 NAVER Now 节目《PanoramaIZ*ONE》与粉丝见面,但经纪公司稍早联合发布声明,宣布取消。

公司表示,近日新冠肺炎在演艺圈大爆发,为了预防安全起见,已决定让 IZ*ONE 全体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检验。虽然 IZ*ONE的成员并未出现肺炎症状,但此检测为了确保艺人和工作人员的健康。

最后,公司也说,待检验结果出炉后,会再另行通知粉丝,以及视情况调整行程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