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tin Mukesh接近Prabhas'接下来

时间:2021-05-12 15:16:43来源:

在泰米尔动作“Kaththi”的宝宝·尼因斯尼尔·尼因·穆克什(Kaththi)很快就会在他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项目中与“Baahubali”星形帕拉巴相对的泰国人亮相。

这部电影将由25岁的Sujeeth掌舵,他去年用他的Telugu命中“Run Raja Run”击败了粉碎首次亮相。

“尼尔已经接近举行敌人。几个月前,他也被叙述了这个故事,因为该项目最初应该在7月份去楼层。然而,拍摄已经推迟,因为Prabhas忙于“Baahubali 2”,“靠近导演的来源告诉IAN。

该来源补充说,该项目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实现。

“在最近的赛马奖期间,董事遇到了尼尔并向他保证了该项目被推迟但很快就会发生,”救助人士说。

这部电影将由Prabhas'家庭生产紫外线创作产生,横幅也产生“RAJA RUN”。

最初,转向演员Kabir Duhan Singh被认为是扮演Baddie,但制造商已经改变了思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