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b他们遇到了:Shahid Kapoor点击Selfie与Kareena Kapoor的丈夫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5-12 14:16:16来源:

在所有图片和会议中,Cinegoer会期待,这是最不期待的 - 在一架框架中,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举办。

每个Cinegoer一直想知道这两颗星是否 - 一个丈夫和kareena kapoor的另一个丈夫 - 会分享同一个平台,微笑和谈话。这终于以'jhalak dikhhla jaa'的形式成真。

Saif Ali Khan位于Jhalak House,促进了与Co-Star Katrina Kaif的即将到来的电影“幻影”,Shahid评判名人参赛者。会议,因为人们会思考,可能会尴尬。但是,萨兰约翰,沙希德共同法官和凯恩纳的好朋友似乎已经来到救援。

Karan Johar不仅削减了大气层,还有同样管理的Shahid,Saif和Katrina在一个自拍照中。KJO采取了I​​nstagram来发布图片和标题,“他们遇到了jab。”

看起来演员已经从他们的过去迈进了,准备拥抱了新的友谊。

还有人报告说,沙希德邀请了萨夫和克雷纳的结婚宴会,但萨夫玛无法做到。几天后,Kareena被引用说,她希望Shahid为他的未来所有的运气,并表示她确信Shahid将成为一个优秀的丈夫,因为他是一个优秀的人类。

Shahid也,时间又一次地,已经看到她的表演曲目,并且一直希望她好。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陕西州”的拖车上,Shahid曾说过,“这对Alia Bhatt进行了大量的恭维,因为她与Kareena相比。”

问题中的两颗星 - 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Have也签了一部电影 - Vishal Bharadwaj'rangoon' - 一起。Vishal Bharadwaj曾给出了他们职业生涯最受欢迎的表现 - “海滨”到Shahid和'omkara'到Saif。

对于未实施的,Shahid和Kareena Kapoor在近四年的关系中,他们分手了,2012年,Kareena结婚了。然后,沙希德与宝莱坞女演员的一个令人关系户,但他于今年7月7日与德里基于德里的Mira Rajput安排了婚姻。Shahid上次共享屏幕空间与kareena在2007年获奖电影'jab我们遇到'。

观看萨米阿里汗不得不说关于Katrina K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