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古典音乐影响了我的音乐美学:Shankar Mahadevan.

时间:2021-05-12 13:16:13来源:

屡获殊荣的作曲家和播放歌手Shankar Mahadevan表示,古典音乐的接触在影响他的音乐美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一个音乐家,我相信我早日接触古典(Carnatic)音乐,然后生活在像孟买的城市,我接触了这么多形式的音乐......在影响我的音乐美学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部分, “Mahadevan告诉PTI。

“我相信古典音乐通过听力和练习来,这对于歌手或表演者和听众或观众来说都可以很有趣,只要表演者被教导认识到观众的脉搏,”他说。

Shankar Mahadevan Academy(SMA)是由Mahadevan创立的音乐平台,最近与艺术家大声捐款,是全球独立艺术家的数字媒体,分销和人才管理平台。

艺术家大声狂州将通过其分销渠道推广和分发内容,包括在线和地面平台。

“在线启动学院的意图是允许远远宽阔,并且没有获得优秀教师的学生,有机会学习传统古典音乐,”马哈德瓦凡说。

“我也希望新一代来了解这些形式的音乐的美丽,并以一种形式的形式可用,这是有趣,吸引和吸引力的格式。”

在课程期间SMA学生创建的原始内容将由学院收集和批准。艺术家大声派将在包括Hungama,iTunes和其他移动运营商在内的25个平台上分发批准的内容。

“通过学院,我想确保学生倾听很多音乐,无论什么类型如何。该学院认为,超过50%的学习音乐可以是,应该通过“听音乐”而且通过其他形式的休息,如教学,结构化的学习,练习等,“马哈德瓦凡说。

该学院在18个地理时区经营了超过47个国家的课程,允许学生从家庭方便的方便中追求他们对音乐的热情。提供超过290个课程,并提供了超过38,000多个虚拟课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