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感谢政府制作“Drishyam”免税

时间:2021-05-12 17:16:13来源:

Actor Ajay Devgn感谢北方邦政府和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以便在该州的免税免税。

这位46岁的宝莱坞明星送了Twitter,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感谢Govt和@yadavakhilesh免费制作@drishyamthefilm免税。vidgn写道,让你们所有人都有一个人看电影。

感谢GOVT。和@yadavakhilesh制作@drishyamthefilm免税。更多的原因是你们都看电影。

- 2015年8月11日的Ajay devgn(@ajaydevgn)

在过去,政府已经制作了像“Masaan”,“Bajrangi Bhaijaan”,“Tevar”和“Hamari Adhuri Kahani”的电影在州。

由Nishikant Kamat指导,“Drishyam”是一款惊悚片戏剧,具有Devgn,Tabu和Shriya Saran的领先角色。

这部电影是2013年Malayalam薄膜的反弹,同名,莫哈拉尔和梅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