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尚未在Vikramaditya Motwane的下一个确认

时间:2021-05-12 17:16:05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说,他还没有为Director Vikramaditya Motwane的下一部电影提供他的Nod,它围绕了一部电影明星的StardOT。

Motwane在接下来接近演员Saif Ali Khan的嗡嗡声,但他让他等待并要求导演改变脚本。

后来,萨姆被辍学了,Motwane接近了Shahid的同样。葡萄藤有“海滨”的明星喜欢这个故事并决定前往电影的船上,但手续正在努力。

“我的下一部电影是”少达尔“和”Udta Punjab“。我很幸运能够在这两部电影上工作。我忽略了它,“Shahid于昨晚告诉记者。

“如果你知道我正在做电影那么你为什么要问我。让我首先确认我是否正在做这部电影,然后我会回答你的问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