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的18小时拍摄'Baaghi'

时间:2021-05-12 15:16:50来源:

参与者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他们将在Sabbir Khan的“Baaghi”中看到,他将在与Choreographer Duo Bosco-Caesar的一段延伸下射击18小时。

汗,曾与2009电影“kambakkht Ishq”进行了董事会首次亮相,周六采用了微博的网站推特,欣赏老虎和Shraddha在“疯狂”星期五拍摄中的努力。

“戴着令人难以置信的@Shraddhakapoor @itigershroff和我的整个团队昨天的疯狂18小时拍摄,”汗鸣叫。

帽子到令人难以置信的@shraddhakapoor @itigershroff和我的整个团队为疯狂的18小时拍摄昨天❤️pic.twitter.com/yhwmdperuc

- Sabbir Khan(@ Sabbir24x7)2015年8月8日

Tiger在Twitter上也更新了他的粉丝关于电影的第二个时间表的包裹。

“这是一个包装的百吉第二次。曾经爆炸着与人才@boscomartis先生和凯撒先生一起爆炸,“老虎一起写道,他和博士的黑白照片。

在“Heropanti”之后,“Baaghi”是老虎的第二部电影与Khan。

由Sajid Nadiadwala和Utv Motion Pictore生产,“Baaghi”在2016年4月29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