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Akshay Kumar'兄弟'闪烁Khanna'Plearbound'

时间:2021-05-12 14:16:12来源:

闪烁的khanna是她的超级巨星丈夫Akshay Kumar和演员Sidharth Malhotra在即将到来的“兄弟”中的表演的“咒语”。

闪烁,40岁,曾在此参加这部电影在这里的筛查,这部电影是“绝对梦幻般的”。

还阅读:为什么你应该观看Akshay,斯哈里斯的“兄弟”的五个原因

“看到#Brothers和下半场让我有绑定 - 兄弟@akshaykumar @ s1dharthm绝对太棒了,”她发了推文。

看到#brothers和下半场让我拼写绑定 - 兄弟@akshaykumar @ s1dharthm非常棒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5年8月13日

“兄弟”是一个在混合武术的背景下设置的家庭戏剧,是由Karan Malhotra的“Agneepath”名望的指导,由Twinkle的童年朋友Karan Johar制作。“一个神话般的电影@ Karanmalhotra21 @karanjohar拿一个弓#兄弟,”闪烁着。

一部神话般的电影@ Karanmalhotra21 @Karanjohar鞠躬#Brothers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5年8月13日

这部电影是好莱坞电影“战士”的正式重拍,也明星杰奎琳费尔南德斯,杰基施施塔夫和谢芬沙在关键角色。

“兄弟”明天打击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