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包裹'粉丝'拍摄

时间:2021-05-12 12:16:23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拍摄射击Maneesh Sharma的“粉丝”时感到情绪化。

读:问SRK任何东西。Shah Rukh Khan总能找到与粉丝联系的新方法

“devdas”演员将被视为文章,其中名为gaurav在电影中的作用。

Shah Rukh星期五分享了微博网站推特的新闻。

莎瑞科汗推文:

有点缠绕在风扇上。这支球队的特殊尝试只是普通,让我有点空洞。为什么所有好事都结束这么快??!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8月7日

这部电影由Yash Raj电影制作,将于2016年4月15日击中影院。

将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中看到49岁的演员将在Rohit Shetty's'Dilwale'中看到,它还包括Kajol,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ni和Vinod Khanna。这部电影是十二月十八日释放的板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