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钱不是一切:麦莉赛勒斯

时间:2021-05-12 16:16:16来源:

流行明星麦莉赛勒斯已经抨击了音乐行业的人,她感到患者,是金钱之后,不关心做好音乐。

这位22岁的“破坏球”鹤眼可能有许多人的命名,但她坚持她并不担心在利润中倾斜,先报告女性。

“这个行业的人认为,我只是继续赚更多的钱,我就像,你有什么钱?你甚至不能在这一生中度过一切。人们变得更加着名,所以他们可以让他们的品牌更加着名,这样他们就可以卖更多(坏事),这样他们就可以赚更多的钱。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周期。

“获得更多的钱,拥有更多的击中,是电影中的领先者 - 那些事情可能会刺激你,但他们不会让你开心。我已经经历过这一切,我说,它没有,“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