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ngistan评论:Riteish Deshmukh有点太长了,Pulkit Samrat A TAD太袖手了

时间:2021-05-12 11:16:16来源:

'印度穆斯林Bhai Bhai'。这个已持久的口号可以在共和国的早期创造。重复减去讽刺?这些天可以在电影中纳入唯一的方式是欺骗它,或者将其嵌入讽刺。

“坦布兰”这样做。或者,让我们说,试图这样做,但并没有太远。不是因为这个想法不是疯狂的原创 - 这是一个思想和它意味着重复多次,因为它需要在陷入困境,或者直到世界和平实现,无论是先到的,还是因为治疗。这部电影在奇怪的时刻发现它的笑声,但脱离了所有,平坦和不温柔。

宗教不熟悉人类。偏执狂。 “班基坦”首先展示了我们的熟练是多么愚蠢,但如果智慧在我们身上没有黎明,它可能是多么致命。两个不太可能的和平使者(Deshmukh和Samrat),来自一个名为Bangistan的两个反对部分,在克拉科夫,波兰出现,并混乱,直到他们到达他们想要的地方。

Fernandez形状的性感的酒吧女孩宣称她没有宗教信仰。“帕米帕迪托斯蒂安·霍比”说我们的一个英雄。这部电影在类似静脉中有很多对话。穆斯林使用了很多绿色的东西,有长长的胡须,说'bhahjaan':Hindus唐藏红花和红色的“泰坦”并说,'Bhai-Saheb'。这不是破坏刻板印象;这是重新感兴趣,而且比Let's-All-Be-Friends-Geeta-Ho-ya-Koran'序列重。

在中国制造的东西的效力效力,而不是火花的效果,击中了现场,但这些日本是不够的。

薄的曲线在同等薄的齿上延伸。萨姆拉特是一个Tad To Chirpy,Deshmukh,通常能够提升他的东西,有点太长:喜剧需要更多的物质和一致性,尤其是在这些大规模中需要蔓延的信息的基础。时代。

投:Riteish Deshmukh,Pulkit Samrat,Kumud Mihsra,Jacquline Fernandez,Chandan Roy Sanyaldirector:Karan Anshum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