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五个'冰河时代的电影标题为“冰河时代:碰撞课程'

时间:2021-05-12 10:16:21来源:

即将到来的动画特许经营权,“冰河时代”,已正式标题为“冰河时代:碰撞课程“。

二十世纪福克斯已从2016年7月15日至7月22日开始迁移新的克里斯顿章节。

这将使电影从其先前的碰撞课程与索尼的“幽灵票人”和另外两张图片,来自Lionsgate的音乐“La La Land”和“来自EuropaCoLp的湖泊”。

暂时,“冰河时代:Collision Course“正在与另一个标题共享新日期,华纳兄弟”王亚瑟“。

Denis Leary,Ray Romano,Queen Latifah,John Leguizamo和其余的团伙都回到了这方面,并且“碰撞课程”由Mike Thurmeier和Galen T Chu执导。

“冰河时代”系列伴随着一群哺乳动物,幸存了旧石器时代的冰河时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