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久等啦!《新西游记8》确定将于10月9日首播!

时间:2020-09-17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新西游记》成员

让粉丝们期待许久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8》确定10月9日首播。

由姜虎东、李寿根、水晶男孩的殷志源、Super Junior 的圭贤、WINNER 的 MINO (宋旻浩) 与 Block B 的 P.O共同出演的 tvN 综艺节目《新西游记8》,14日进行的 YouTube频播直播中,于游戏中获胜的姜虎东、殷志源与圭贤以破格的打扮登场在餐厅进行吃放,获得热烈讨论,而直播中也透露了本季将于10月9日首播的信息,让粉丝相当期待。

此外,《新西游记》方面也透露,本季节目以「很久很久以前」为主题,以韩国传统童话为概念,成员们都会打扮成只要是韩国人,光听名字就很熟悉的角色登场,目前正在智异山附近进行拍摄,将会以有趣又新颖的内容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